Purrinath

刀剑,德拉科,大数码……站辽姬和良姬,老二次元,永远站不对cp还全都是冷门,热爱拉郎。是一个新手司机|˛˙꒳​˙)♡ 非常非常懒,除了短篇,虽构思无数,然挖坑不填。文笔普通甚至不太行(请参考已有文章)

一点内心近况

虽然沉寂多年,也没什么粉丝,还是想总结一下,哈哈哈


其实疫情这几个月的时间,有在写文复健,双开两篇(有一篇比较特殊不算正式的文吧)但是都是原创内容,可能短时间内也不会在什么平台发出来………同人写起来对我其实比较有障碍,隔了这么久,不能说重新写起来就能写,像数码三的那篇,其实我有粗略大纲和新的危机设定啦!但是如果不去重新看一遍动画,抓住感觉和人物就没有办法写,一定会ooc的,哭了,还有6996那篇后续,就算是车,也想把漫画彩虹代理再看一遍再写…………因为过于矛盾(想写,虽然很喜欢原作但又不想看)所以迟迟没有进展,跪…………hp那篇同人,更加窒息了,现在看看真的太过于流水,有些不必要的内容太详细了,反而感觉在total参考原作,需要大篇幅删改,想到就心累……当然,这个也是有大纲的!


所以还是把现在在的写一篇现言和一篇超能力魔法校园题材的剧本?先走上正轨,再说吧……感谢我的小伙伴的日常监督催促我才能时时更新!(然鹅目前这两篇并不公开)


当然,如果真的有人在评论表白催我,可能也会考虑提前安排同人更新?(并不会有!)

评论(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