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rrinath

刀剑,德拉科,大数码……站辽姬和良姬,老二次元,永远站不对cp还全都是冷门,热爱拉郎。是一个新手司机|˛˙꒳​˙)♡ 非常非常懒,除了短篇,虽构思无数,然挖坑不填。文笔普通甚至不太行(请参考已有文章)

库洛姆x六道骸 回归 (完)

时隔这么久,更加ooc了……

本来写上一篇的时候,是打算为开车铺垫的,但是重温完代理篇后,还是觉得6996目前的气氛不太适合开车,而且仔细一想,库洛姆只有13岁啊!所以最后看上去就像一篇实际啥也没写的不明意义的同人,哈哈哈。

还有说守护啊、火焰温暖之类的都不是我瞎说啊,是漫画里说的,声明一下。


     事情是怎么变成现在这样的呢?库洛姆说不上来,只是觉得骸大人的拥抱原来是如此的温暖。有多久没有这样的接触了?半年?一年?又或许从未有过呢?她没有多余的精力再去细细思考这些。

    “到这边来,凪。”六道骸牵起库洛姆的手,将她带到了角落的一个沙发上。

     原本就不大的窗户,能够照射进来的残阳稀疏得可怜,沙发所处的角落更是晦暗,给两人原本就极近的距离笼罩了一丝说不清的暧昧。

    “骸大人——”库洛姆不明白他这样做的原因,想出声询问。

    “嘘,我可爱的小凪。”六道骸轻笑,像是为了不再让她发出声音一般一手揽着她的腰,低头wen上库洛姆微张的嘴唇。

    库洛姆因为这意外的举动,脸一下子变得通红,虽然觉得自己应该推开,但是、但是这是骸大人,是她一直一直以来喜欢、仰慕的人,是她想永远守护的人。

    随着六道骸不断地深入,库洛姆觉得自己仿佛躺在天空最柔软蓬松的云朵上,明明使不上劲却异常舒服。

    “……嗯………”声音不自觉地从唇边溢出,双手不经意间一直牢牢地抓着六道骸的衣服。

    “Kufufu,凪真的很可爱呢。”六道骸低头看着被自己压在身下的女孩,清澈的眼神带着朦胧的水雾,白皙皮肤泛起的红晕看上去更加可口了。

    明明已经成为了能够独当一面的战士,火焰却是如此柔和,柔和到能够治愈心灵,真是不可思议。六道骸回想起了在代理战时两人并肩作战的情景。

    再次将库洛姆拥入怀中,“虽然很想继续下去,但是今天就到此为止吧。”他在库洛姆耳边轻轻说道。

    没等女孩反应过来,六道骸已经起身,向库洛姆伸出手:“来吧,凪。”

    库洛姆不知道他想做什么,但还是顺从地握上面前的手,随后被六道骸带着走向了众人聚集的那见房间。

    临近门口,听见传来的声音,库洛姆还是不由得有些紧张,这份紧张似乎通过两人牵着的双手传递到了另一边,六道骸握紧了手,像是给她勇气。

    “小骸,你终于回来了!”M.M跑过来迎接道,“啊!怎么这个讨厌的丫头也在这里!”很快就看到了站在旁边的库洛姆,一下子跳了起来。

    “犬、千种、M.M。”库洛姆小声地打了招呼。

    “库洛姆以后会经常过来,大家和以前一样就行。”六道骸说道。

    “嘁,既然小骸都这么说了。”M.M似乎依旧不太高兴的样子,对着库洛姆说道:“你可别得意忘形啊!”

    “知道了,骸大人。”千种推了推眼镜。

    “好吧,但是不准吃我的零食biang!”犬瞪了库洛姆一眼。

明明没有受到任何热情或礼貌的接待,但是总感觉、好温暖。库洛姆难得地露出了一个灿烂的微笑。

    “嗯!”


评论(2)

热度(2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