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rrinath

刀剑,德拉科,大数码……站辽姬和良姬,老二次元,永远站不对cp还全都是冷门,热爱拉郎。是一个新手司机|˛˙꒳​˙)♡ 非常非常懒,除了短篇,虽构思无数,然挖坑不填。文笔普通甚至不太行(请参考已有文章)

库洛姆x六道骸 回归 (未完)

背景是彩虹代理战后(就是漫画之后的故事)
应该是有肉的,有待后续补完∠( ᐛ 」∠)_
ooc注意


搬出黑曜也有近一个月了,对于并盛中的生活已经很适应了,虽然长期借住在京子家有些不好意思,但是她对这样的生活感到很幸福。

 思绪漫无目的的飘散着,等到库洛姆回过神来,发现自己正站在黑曜乐园的剧场门口。看着熟悉的建筑,她才发现再美好的现在都抵不过内心深处对于过去生活和同伴的渴望。 

两只手攥着包带,她正犹豫着是走进去还是转身离开的时候,远远的就传来了熟悉的声音。 

“啊!你怎么出现在这里biang!”犬捧着一大袋的零食,伸出食指指着库洛姆。

 库洛姆被这样的发展弄得措不及防,脸上泛起微红,不知道该怎么回答。 

“犬,再不回去就要让骸大人等很久了。”千种推推眼镜,看了库洛姆一眼,转身走进建筑,一旁的犬也立马跟上。 

看着那两个人的背影,库洛姆想了想还是跟在后面走了进去。

到了熟悉的门口,她却怎么也踏不出最后一步,熟悉的人熟悉的事物都与她一墙之隔,轻松的讨论声清晰的传入她的耳中。 明明以为自己变得比以前更加勇敢了,可为什么现在却依然压抑着,自己究竟在害怕些什么呢。

 一个身影突然牵起她的手,把她带到了一个相对偏僻的房间。 库洛姆抬起头看着自己面前的那个身影,在她发出任何声音之前视线先变得一片模糊。

 “哦呀,怎么哭了呢,我的小凪。”说着伸手轻轻抹去库洛姆的眼泪。 

“……骸………大人。”库洛姆终于唤出这个人的名字,那个在心中回荡了千万次名字。

“我以为你现在过得很好,不会再回黑曜了。”六道骸笑着,“你为什么此刻在这里呢,凪。” 

“我,我……”库洛姆脸上红晕更加明显,“我想念这里的生活,想和大家在一起,想……想陪在骸大人的身边。”她鼓起了勇气,直视着六道骸认真的回答。 

“kufufufu,我等你很久了,凪。”六道骸的眼神也沾染了笑意,“代理战的时候,你真成长了许多呢。我需要你,凪。” 

“是!我会尽全力帮助骸大人的!”库洛姆毫不犹豫的回答道。 

看着那曾经绝不会有的坚定的目光,六道骸发现自己已经无法从有着这样眼神的女孩那里脱身了。 他做出了少有的举动,伸出双臂将脱变的女孩拥入怀中。

评论(6)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